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夜 越上海--试驾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47  轿车情报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曾经思索通用为何将合资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照理北方人需要更宽大空间的车型。而这次新SRX的媒体说明会上,讲解师Kevin的设问句让我恍然大悟:对美系车的传统印象是什么?而它缺乏的又是什么?豪迈粗旷不言而喻,而上海这座城市最具魅力的精致感才是一个北美品牌所急需汲取的。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记得当初在《骇客帝国》见到上一代的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钻石切割和刀削表面的外观特征,锋利的线条尽显凯迪拉克对于旗下车型全面变革的决心。而“刀锋战士”的名字便应运而生。新一代的SRX再继承上代荣耀略有些推辞,毕竟过于硬派粗旷的形象已经呈现疲态。而我更愿意用武林高手来形容新一代SRX,更为中国式的精致却不失霸气才是新SRX的精髓。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新SRX的外观沿袭了凯迪拉克刀锋的设计理念,前大灯和尾灯,进气格栅的线条均采用硬朗的线条,这一设计理念同样在车身整体外观上表现出来。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的SRX在外观上极具颠覆性,全身隆起的肌肉,紧凑锋利的硬朗风格中又显露出柔韧的车身线条。大量的质感条交织出如钻石切割般散发耀眼光芒的漂亮外形,充满时尚和未来科技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迪拉克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