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7000元 最低售21.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23  网上车市

  在深圳市场SUV的市场现在步入了火热销售的第一阶段,由于深圳人的消费观点慢慢走进个性、实用的理性化,因此很多人会选购城市型SUV。编者今日在深圳雪佛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雪佛兰原装进口的科帕奇越野车就能获得7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由于现车较少,因此部分车型要订车,订车时间需等2个月,只能预订银色!

  保险方面:雪佛兰目前提供人保、太平洋保险两家保险公司的服务供客户选择,科帕奇新车第一年全保价格在1万元左右。

  保养方面:雪佛兰科帕奇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建议时间在3000公里左右,首保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需做一次保养,科帕奇常规保养(含更换机油、机滤及人工工时费)价格大概在400元左右。

  CAPTIVA科帕奇在主动及被动安全性方面更加全面,进而符合SUV车型应有的特质。4个智能启动大容量安全气囊,DCS下坡稳定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BAS辅助刹车系统,ARP防翻滚系统,为您在日常驾驶及特殊路况行车提供了全面稳定的安全防护,再稳定中获得更多驾控乐趣。此外,CAPTIVA科帕奇还配备很多级车上的舒适配置,如前大灯清洗装置、智能雨量感应式雨刷、定速巡航、护送功能、车辆识别功能等等。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