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揽多项新车大奖 东风雪铁龙C5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狂揽多项新车大奖东风雪铁龙C5值得期待

东风雪铁龙C5

  2009年的B级车市热闹非凡,C5、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众多重磅车型纷纷入市,其中最受瞩目的当数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图库 口碑) 。截止目前,C5已狂揽了多项重量级新车大奖,备受各界期待。业内人士分析,C5之所以备受消费者和媒体的青睐,是因其传承了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的高贵血统和自身“5维全价值领航”的综合竞争实力。一举从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的C5,已成为最有赢家卖相的B级新车。

  东风雪铁龙C5狂揽多项重量级新车大奖

  东风雪铁龙C5共先后斩获国内众多权威媒体新车大奖: “最值得期待新车”、 “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2009最值得期待中高级新车” “年度最值得期待中高级车” 、 “最受网友期待车型”;随着09年最后一场汽车盛宴——广州车展的落幕,由车展组委会主办的“2009广州车展大奖”也隆重揭晓。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的东风雪铁龙C5从近百款新车中脱颖而出,荣膺本次评选的“最具潜质新车”大奖;由2009年广州车展官方合作网络媒体——新浪汽车举办的2009广州车展车型评选活动中,东风雪铁龙C5荣膺“最佳新车”大奖。东风雪铁龙C5几乎包揽了2009年度所有“最受期待新车”类大奖,体现出消费者和媒体对东风雪铁龙C5的认可和对其未来市场表现的期待。

  据悉,C5所获的奖项都是经过线上线下近百万读者、车友和网友参与投票,并邀请国内顶尖的专家和一流的汽车媒体记者,针对产品的性能、品质、性价比等多方面进行评选后产生,代表着业界专家与消费者的共识。一位参与评选的专家评委表示:“价值至上的理念及其所呈现出的强大综合竞争力,是东风雪铁龙C5脱颖而出的最大原因。”

  作为一款大气、优雅、动感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底蕴之大成,不仅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优势、17.69万-29.89万的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和全球最高水准的品质保证,而且将通过全新的网络、渠道和服务营造舒适精致的用户体验,打造出“5维全价值领航”的综合竞争力,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带来“逸天地 悦人生”的气势与享受。

  东风雪铁龙C5一举夺得多项年度新车大奖,显示了其已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而这些奖项背后所蕴含的对C5产品力、品牌力的认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雪铁龙C5将取得预期中的市场佳绩,成为B级车市一颗耀眼的新星。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