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湘江论剑 销售精英终端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2:03  新浪汽车综合
天津一汽湘江论剑销售精英终端争锋

  12月8日,作为 “赢在终端”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天津一汽“第二届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总决赛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全国10个赛区270多家经销店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30个销售团队进入总决赛。

  “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受到天津一汽的高度重视,并得到经销店和营销顾问的积极响应,预选赛从6月开始,如今进入“尖锋对决”的收官之战。总决赛共产生最佳团队奖、最佳表现奖、十佳营销顾问团队奖、精英营销顾问团队奖、优秀营销顾问团队奖等多个奖项。

  与首届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由个人比赛变为团队赛,团队由一名销售经理,两名销售顾问组成。比赛设有小组赛、晋级赛、冠军赛三个赛程,众多高手同台竞技,精彩纷呈夺人眼球,既考核团队成员专业营销服务水平又充分考量团队的协作能力与敬业精神。同时,比赛环节还聘请专家对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专业点评。可以说,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为天津一汽营销团队的建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交流、学习与练兵的平台。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表示,“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是天津一汽逐步实施和完善 “终端营销体系”的步骤之一,自2008年起,大赛每年举办一次,通过竞技的形式,为各经销店营销团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用以锻炼、检验和提高营销队伍的服务水平,最终使得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高水平、更高素质的优质服务。

  为了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2009年,天津一汽开启了多项举措。自2009年2月开始,历时5个多月的“威志车友节油挑战赛”在全国20多个城市陆续举行,广大车友积极参与。8月28日,秉承“友谊、互动、交流”的精神,“天津一汽第四届威系车友运动会”在北京举行。五大车友会中300余名车友,超过150台的车辆参加比赛。以上活动的举行,为车友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提高了用户满意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历时半年,刚刚于11月27日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的“天津一汽2009年服务技能大赛”,把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的服务深化到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再加上春秋季对用户的免费保养活动,天津一汽真正致力于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真正把“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热情周到的为用户服务”的郑重承诺落到实处。

  作为产销量超过200万辆、全面进入规模化经营的中国自主经济型轿车企业,天津一汽着眼长远发展。在过去的23年里,天津一汽不断探索并建立起一套相对完善的营销体系,举办了一系列针对终端服务管理与技能提升的大赛。在秉承“造小车精品、做小车大师、建和谐企业”的企业愿景基础上,天津一汽加速体系的建设、加速人才的培养,将“产品+服务”的攻守之道做到极致,为实现年产销40万辆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