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车展纪念版优惠1.5万 仅售12.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0:13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广东物通宝骏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广州车展推出的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纪念版购买可现金优惠15000。而2010款B70则仅有5000元的礼包。目前店内车型都比较充足,具体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奔腾车展纪念版B70 MT精英型优惠后的价格是12.38,第一年的新车保险为5000元左右,购置税约为10581元,上牌费约800元,总计全包价格大约14.12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一汽奔腾 B70 6MT 2.0L在百公里节油比赛中,以百公里4.87L(城市综合油耗)的成绩获得冠军。一汽奔腾 B70 6MT 2.0 L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国内同级别手动档车型基本配备为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匹配了新一代高科技、高性能的MZR发动机,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动力澎湃,动力输出更高效,油耗更经济。MZR发动机是马自达与拥有1/3股份的福特汽车公司共同打造的具有顶尖水平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 / 6500rpm,最大扭矩为204NM /4000rpm。MZR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相得益彰,使奔腾 B70 百公里油耗、0—100KM加速时间以及最车速(205KM/H)都是同级别车中出类拔萃的。

  奔腾B70、B50享受厂商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同时,相关重要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八大部件享受五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首保免费,首保过后的第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4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奔腾B70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相对较低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