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上涨7.5% B50年末加1元送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8:09  黑龙江车市网

  昨日,国家发布了2010年购置税上涨7.5%的新规定,作为1.6L之王的奔腾B50也到了年末冲击销量的关键时刻,不知明年年初是否会对销量造成一定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据店内星级销售顾问李志光介绍,目前店内奔腾B50仍需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为1周左右。但在09年的最后20天,购买B50的朋友只需加1元,就可获得一个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编辑建议,目前是购买奔腾B50的最佳时机,如有意者请到店内了解更多详情。

 

图为B50

B50车型 

 商家报价

 说明

 09 MT豪华型

 9.88

 订金1000元,提车1周左右。

1元,送1000元礼包。

 09 MT尊贵型

 10.48

 09 AT豪华型

 10.98

 09 AT尊贵型

11.58 

 09 AT  3G

 12.58

  奔腾B50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其后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这个费用与使用相同排量发动机的捷达、速腾等车型也比较接近,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中算比较合理的。

  一汽奔腾B50是奔腾轿车的第二款产品,与同门师兄一汽奔腾B70相比,两车有着兄弟式的长相,而奔腾B50更倾向于家庭用车。在外观上,奔腾B50整车造型有一汽奔腾家族特征的明显痕迹,其外观与奔腾B70十分相似,只是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和大灯比B70更加秀气;B50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贯穿头尾显得流畅;而车尾造型未收,突显动感。奔腾B50的外观尺寸分别为4600×1785×1435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车中是比较突出的,而2675mm的轴距是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最长的。稍有不足的是车身内部空间1435mm的高度,略显压抑。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