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上)(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9:20  新浪汽车

  一水:那这样吧,先罗列一下吧,你比如说15寸的轮毂,然后在包括前后盘制制动器、双安全气囊、自动解锁、安全带预警,这我说的应该都是标配的,然后电动调节后视镜,然后双曲面后视镜,这会用的是织物座椅,然后手动空调,后窗的一个加热,高度可调的一个助力转向,前排的中央扶手,这个好像,我记得福瑞迪里面没有,此外是遥控钥匙以及报警装置,然后在包括四门电窗,而且是驾驶器一键上下的,然后此外的一些小玩意,包括后排的安全带,后排的头枕啊,折叠式的一个扶手箱啊。

悦动的配置很叫福瑞迪丰富

  主持人怡静:这是悦动。

  一水:而且悦动他用的是6声道扬声器,还有MP3加AUX借口。

  主持人怡静:那同样的低配的价格还便宜,指导价便宜1千块钱的福瑞迪呢?

  刘妮娜:福瑞迪的最低配的车型基本上是涵盖了悦动的这些配制,但是他在音响上面可能会差一些,是4声道音响,然后前排中央扶手,我没有详细打它的数据表,但是基本上不太影响您的驾驶。

  主持人怡静:就是这个当中,可能这一千块钱基本上是没有差别,6声道和4声道的差别或者是一些细微的地方。

  主持人小强:而且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在安全配置,还有这些制动的配置,如果说是一样的话,就说明两个车基本上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一水:两个车应该算是一个品牌的车型。

  主持人小强:都是先天性的一个东西。

  一水:而且说实话,如果大家熟悉这个音响改装的话,两个喇叭,基本上如果你放一个比较好的喇叭的话,一个大概在400块钱左右,所以说两个可能差出800块钱,他在定价上差出1000,你还得考虑工时费,所以我觉得还是比较合理的。

  主持人怡静:这个都给大家算出来了。

  刘妮娜:对,我觉得既然大家选择最低配的车型,买的肯定是他的外形,这个车身,配置的话就不会太在意,大家可能就会当作代步的工具啊,我觉得就是这样。

  主持人怡静:那如果1 .6顶配来说,两款车,哪一款比较亮点呢?还是说也差不多。

  一水:1.6顶配悦动的是11.98万。

  刘妮娜:1.6自动至尊版的,他拥有像ECO节能驾驶,拥有ECO节能驾驶系统,这个是在悦动上没有配备的

  主持人小强:好吧,那就打分吧,你先来吧,到目前为止,前面外观跟内饰应该是福瑞迪高出了半颗星。

  主持人怡静:但是我觉得这样吧,咱们也不可以不直接打了,我觉得就是让悦动的性价比多出半颗星得了,因为我觉得确实得考虑实际销售。就像妮娜说的,她代言福瑞迪的,她都跟大家说,如果你现在买的话,再等等。

  主持人小强:不行,现在就抓假球,你不能给我这个末气球,必须得给个分,然后再打出来。

  主持人怡静:那我不能给半颗星,那我就打悦动5,福瑞迪4,剩下就交给你了。

  主持人小强:那就是福瑞迪4,悦动也是4,这样的话悦动是赢出半颗星。

  主持人怡静:在我们的通力协作之下,目前三个环节之下,是打平了。福瑞迪和悦 (配置 口碑 论坛) 动确实是一家的产品,但是能看出外观内饰是他们最大的区别。

  一水:怎么让我想起了前两期的狮跑 (配置 口碑 论坛) 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主持人小强: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

  刘妮娜:本是同跟生,相煎何太急。

  主持人怡静:我们俩都相煎何太急了,这样我们的精彩下期继续。

  主持人小强:好的,下一期尽量可以帮各位来分出一个胜负高低,优劣,到底两款车进行怎么样的一个选择?关于福瑞迪和伊兰特悦动的PK咱们下期《车型之间》再见。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