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9:20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之间》专题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3期起亚福瑞迪vs现代伊兰特 (配置 口碑 论坛) 悦动(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小强: 好,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强,今天我们的节目依然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手打造,我们来欢迎来《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我是怡静,来自《新浪新车》,同样要介绍我们今天来自《新浪汽车》的另外一位美女,好开心,妮娜同学。

  刘妮娜:各位听众朋友、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新浪汽车》的编辑刘妮娜。

  主持人小强:美女来了,你那么高兴干嘛。

  一水:我也想问,我也想问。

  主持人小强:来,我们也欢迎同样很高兴的一水。

  一水:大家好,我是一水,其实不高兴你知道吗?你知道为什么吗?打分就不好打了,不过幸亏咱们现在有一个新规则,小强还不知道。

  主持人怡静:要是原来他就不能做唐一水了,他就下不了狠手了,但是现在你不知道,小强你两期没有来,我们的待遇提高了,现在他们俩得分别可着劲的说服我们,我们俩来打分。

  主持人小强:什么意思。

  主持人怡静:我们的权利至高无上。

  主持人小强:什么意思?

  主持人怡静:你们说这个外观你觉得哪个好,哪个不好,然后相当于我们就是这个听众,我们就是准消费者,就是掏钱买车的人,你来说服我,我觉得外观我能给他几分,咱们可以在私下掐一下,但是咱俩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咱俩是至高无上的。

  主持人小强:这么个情况,那么这样我们可以开始唐一水一下了,是吧?

  主持人怡静:对,就看我们俩谁更唐一水了。

  主持人小强:我们可以选择完全不听他们说话,然后打分嘛。好,我来宣布一下,今天我们要来PK两款车,一个是伊兰特悦动,另外一个是福瑞迪,好,我宣布伊兰特悦动以五…不能这样。

  主持人怡静:你真要宣布,两位,被我们吓的不敢说话了,谁先说吧,还是按照咱们的老规矩,外观,内饰,配置等等。要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