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上)(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9:20  新浪汽车

  一水:是这样的,相比起福瑞迪来说,我个人认为悦动可能他的内饰风格相对来说更加的家用化一些,整个的蓝色的背光,然后给人一种非常宁静的意味,不像说红色,或者是非常冷的那种颜色,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激情,特别的酷,那么在他的仪表盘,他的中控台的整个造型方面来看,很符合咱们说的人体工程学,你右手,左右,以及所有的踏板,包括咱们打方向,去摁任何的按钮,这个时候都不会产生那种,好像我需要去够一下,或者是说我去驾驶的时候,非常非常的疲劳。这也是说到了现在韩汽车,包括福瑞迪起亚,这个起亚和现代,他们做到了韩汽车的精致以及他们的一个收视程度,逐渐已经赶上了很多的日系品牌,那么也有可能,就是在内饰的选择上,我个人认为可能福瑞迪在内饰的设计上,包括他的一些像一些风格造型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一些意味,那可能作为咱们四个年轻人来说的话,应该可能会打一个高分,那悦动,我觉得那种意味是更加像咱们身后做的主编那种感觉一样——他非常居家,或者说他很老成、很稳重,我觉得是这样的一个感觉。

悦动的内饰给人更加富有家居化的感觉

  主持人小强:反正一水已经把自己的身家性命都豁出去了,来评价了这个悦动这款车,我觉得我一定要给他一个支持,妮娜还有补充吗?

  刘妮娜:你们看着办吧。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材质方面有高下之分吗?

  一水:材质方面因为福瑞迪没有太多的接触过,但是2010款的悦动他的确在内饰的材质上,尤其是在气味的处理上,是做到了非常好的一点。因为是在广州车展上,然后是看到了这个展车,他的气味要比原来的,咱们说的08款或者是09款的悦动要好出很多,所以我觉得可能在材质上可能有一个升级。

  主持人怡静:这是一个细节。

  刘妮娜:那我在表扬一下福瑞迪的真皮座椅的皮质,我觉得,总体来说还是做工比较细致,接缝都比较均匀。

  主持人怡静:那也就是说差不多材质上,空间方面呢?

  一水:空间轴距都是2.65米。

  主持人怡静:刚刚妮娜在外观上提到了一下,差不多。

  一水:2.65,相对来说的话好像都觉得悦动更宽敞一些,可能是它的的车身的低矮程度所造成的,那个悦动可能要高一些,然后福瑞迪他更像速迈就可能往前冲的那种意味。

  主持人怡静:造型上更年轻,也可能牺牲一些内部空间。

  一水:应该是后排的头部空间,相对来说悦动会更加的敞亮,而且坐起来是更加的舒服。

  主持人怡静:行,总结一下,反正如果你想去买福瑞迪,就是最好不要带着爸妈去看,也许他们就不爱这种年轻时尚的设计。

  一水:那么他们估计会选择老款的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主持人怡静:如果说是,比如说咱们也不见得给这几个人。

  刘妮娜:80后的小夫妻肯定会看上福瑞迪我认为。

  主持人怡静:这个怎么打分?

  主持人小强:行吧,我们两个作为消费者,现在兜里一人揣着10万块钱,然后…

  主持人怡静:重点是咱们太年轻了吧。

  主持人小强:这话说的怎么那么欠抽,我们更年轻,我觉得这个年轻年老都各在一边,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吧,如果我综合考虑一下广大消费者的综合指数的需要的话,我觉得我会给福瑞迪打五颗星,然后给伊兰特悦动打四颗星。

  主持人怡静:这个为了报一箭之仇,这个仇是这么报的吗?我就打的,因为各有各的考虑,我就算是帮听众们说,不见得乐意,说他是老年人的主编,打一个平手,就是说如果你是为了后排的头部空间,如果说你是为了居家,就是一个家人,看都不觉得有点奇怪,可能为了这个和谐的感觉。

  主持人小强:我帮助福瑞迪多打一颗星,是因为我会觉得作为一款车,作为我们人生道路上的第二家园,我觉得像悦动这样的内饰风格,确实会受到很多人中庸的喜欢,但我会觉得我会坐进去觉得太无聊了,就觉得没有意思,不好玩。福瑞迪的话,可能让我更多的选择,然后当中的一些,像刚才妮娜介绍的一些内饰的小细节,会让我觉得这款车还挺有意思的,即便我在城市当中开,每天也希望换一个不一样的心情。

  主持人怡静:而且我觉得至少他有这种米灰这种家居,可以选择,然后还有黑色的这个运动内饰,多出半颗星我觉得还挺好的。第三个环节配置方面,这个性价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