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丰田空降沈城 金廊丰田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4:38  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沈阳金廊丰田获悉,即日起,该店正式开始接受进口丰田部分车型预订工作,包括丰田普瑞维亚(PREVIA)、丰田普拉多(PRADO)2.7L和丰田HIACE,希望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可以到金廊丰田4S店亲自赏车、订车。

  PREVIA普瑞维亚流畅的外形体现出先进的设计,全新一体化设计的大型有色玻璃车顶,前部车顶天窗可倾斜打开以便通风, 为避免炎热日光的灼晒,车顶前部和后部还分别装有手动及电动的遮阳板。车内空间实现了舒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和丰富的多用途、多功能配备,为您带来心灵的平静与身心的放松。

  普拉多2.7是一款较老的车型,它采用的是一台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2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3800rpm。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普拉多2.7有两种版本,分别是中规版与中东版。中东版的车油箱盖和一些细节的地方有阿拉伯文的说明贴纸,而中规的则没有。经过进口丰田认证的一汽丰田经销商所销售的为中规普拉多2.7GX车型

  HIACE是丰田汽车第一款前置驾驶室车型,是一款高端商旅车。HIACE拥有流线型高身车顶及正方大气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强健而大的车身,可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旅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