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绿色发动机明年入华 双离合变速器随后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谢涛)福特汽车近日表示,绿色发动机EcoBoost将在明年引入中国,随后,福特最新的双离合变速器PowerShift也将引进。

  在传统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EcoBoost发动机添加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三大关键技术,EcoBoost英文也被称为GTDI(汽油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缩写)。该发动机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而且优化了燃油经济性。福特表示,EcoBoost可节省燃油20%,相当于中度混合动力系统。

  福特汽车称,明年将会在国产车型上引入EcoBoost技术,但并没有透露是哪款。根据福特汽车此前公布的计划,福特C-MAX和福克斯都会采用1.6L V6 EcoBoost发动机。

  另外,在引入EcoBoost发动机之后,福特另一项采用环保技术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也将引入国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