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菱举办蓝瑟·翼神驾控训练集中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7:50  南方日报

  12月5日,一场蓝瑟·翼神驾控训练集中营活动在寮步中港停车场拉开了帷幕。活动邀请了东莞及深圳地区知名的汽车专业训导师和车手来现场讲解并进行驾控、漂移表演,驾控训练营内容包括:驾控理论现场讲解、转向制动练习、8字桩练习、蝴蝶桩比赛、漂移表演等。

  本次活动的汽车专业训导师还专门对安全驾车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东莞南菱旨在帮助参与其中的车迷认识安全驾车的重要性,以及提高在交通事故和急救情况中的自救能力。许多车迷在活动现场接受驾控师和训导师的指导。也体验了翼神带给他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王慧慧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何建文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