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翼神年底正式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7:49  解放日报

  7月22日,东南汽车旗下国产LANCER EX正式发布中文名“蓝瑟·翼神”,并进入上市倒计时。

  “蓝瑟·翼神”为第九代LANCER。据介绍,翼神的名字来自“EX”的谐音,也取意中国神话传说中带有翅膀的战斗之神。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田边尚裕称,从2006年开始,三菱汽车就加速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翼神的国产化过程,完全由三菱派驻的营销、技术主管运作。

  翼神是全球性的高品质运动型轿车,在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进行了道路实验,在中国的量产同样确保产品的原汁原味。该车搭载三菱1.8升和2.0升原装铝缸体进口4B1系列发动机,采用三菱MIVEC技术,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CVT无极变速箱。翼神计划于今年底正式入市。

  1973年诞生的第一代LANCER当天也登场亮相,和蓝瑟·翼神穿越36年时空在中国相遇。福汽集团新任董事长兼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三菱汽车北京事务所首席代表平冈淳、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以及东南旗下三菱品牌营销团队均亮相,显示翼神对于东南双品牌战略的重要性,也昭示了日本三菱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战略全面升级。

  (沈新华)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