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火热动感炫惊喜:三菱汽车购车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5:48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三菱汽车的大力支持,特在圣诞节到来之际,面向广大三菱新老客户推出“年底火热动感炫惊喜:三菱汽车购车送大礼包”活动。这是继“金秋11月 感恩大回报“和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劲界2.0L广州车展上市之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针对中国消费者所开展的又一大型活动。

  凡是2009年12月1日至31日期间,在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各经销商处购买原装进口欧蓝德EX劲界或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即享精彩优惠:购买或预定原装进口2.0L欧蓝德EX劲界的用户,即可获赠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RMB6500元的Kenwood DVD(DX6034)及价值RMB2000元的精美车身彩条礼包(包括:车身彩条一套、门把装饰条);购买原装进口2.4L/3.0L欧蓝德EX劲界或3.0L/3.8L帕杰罗的用户,即可获赠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RMB2000元的精美车身彩条礼包(包括:车身彩条一套、门把装饰条)。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三菱汽车SUV系列产品的销售,自从2010款欧蓝德EX劲界十月上市后即持续热销,首批车辆已全部销售告罄。此外2010款帕杰罗上市后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三菱汽车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引发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