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翼神优惠仅500元 最低售10.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22  网上车市

  2009年9月,东南三菱战略车型蓝瑟翼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福建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标志着全新一代三菱LANCER蓝瑟将在国内正式投产。东南蓝瑟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3万的1.8MT舒适版,13.6万的1.8CVT舒适版,15.3万的1.8CVT豪华版以及15.4万的2.0MT豪华运动版和17.4万的2.0CVT旗舰运动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蓝瑟翼神都可以得到5000元的礼包相送,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外观部分,车身颜色则包括了银色、浅紫灰、蓝色、浅绿、白色、红色和黑色七种。具有完备功能的氙气大灯只出现在等配的车型上,其余车型均为卤素灯。另外,包括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尾翼在内的运动套件出现在2.0L排量的两款车型上。

  试驾的翼神为2.0CVT款,相同的是,国产LANCER EX同样搭载了原装进口的三菱2.0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代号4B11),具有MIVEC进排气门均配备MIVEC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12kW/6000rpm(152马力);最大扭矩197N·m/4250rpm。如果仔细比较可以发现,翼神的这台4B11与进口款在参数上有一点点差别,分别少了2马力,低了1N·m。

  CVT变速箱就是以平顺、安逸著称,对舒适性的概念可以说展示的最完美。驾驶翼神在城市中穿行,1500rpm上下巡航转速是最常见的,此状态下,不仅可以对发动机噪音有所控制,对驾乘的舒适性很有利,同时也是对经济性的保障。在低转区行驶中,蓝瑟翼神的表现比较从容,2.0L发动机的动力轻盈有力;油门的初段很灵敏,基本属于踏上就有,转速表弹跳的指针可以证明这一切。不过在D挡下,刚刚说到的动作还是有些表面现象,也可以说有所保留,因为一旦踏板踩的较深,转速的变化也会先快后慢,有个真实的反应期,直到转速接近3000rpm时,这台三菱4B11发动机才开始正经进入状态。换成手动模式,翼神唤起了我对之前进口LANCER EX的好感,换挡十分迅速、利落!只要触碰拨片,变速箱的反应几乎就是同步。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