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杰罗V73 30.58万-39.86万再送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02  网上车市

  三菱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国老百姓熟悉和喜爱的车,80年代末中国老百姓开始接触一款极为优秀的越野车:帕杰罗,以优越的越野性能、强悍与粗犷的外形让顾客为其痴迷。“帕杰罗”一种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科尼亚地区山猫的名字,突出了它的野性与魅力!

  三菱汽车拥有超过50年的越野车生产经验,1973年帕杰罗诞生,其中经历三次改款和技术革新,由2005年三菱引进原汁原味的帕杰罗第三代产品。

  提到帕杰罗不能不提它的比赛经历,有着29年历史堪称世界最残酷的赛事中,三菱12次夺冠充分体现帕杰罗拥有全球领先的越野车生产技术和经验。以及在恶劣条件中超强的适应能力。

  帕杰罗产品技术及配置优势:

  帕杰罗车辆尺寸:长483018951855同级别越野车中高度和重心偏低使高速转弯和越野时稳定性提高!配有后照地镜倒车方便的同时还可看后方位于死角的车辆及行人!带礼仪灯的登车踏板使得夜间上下车更方便!车身后侧为隐私隔热玻璃,保护个人隐私的同事还可抵挡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尾门内藏式拉手更美观高档!

  帕杰罗拥有M-ASTC系统(主动式牵引力控制系统)能让驾驶者能对地面的情况有很好的控制能力,且帕杰罗的离地间隙比同类车型更大!对于发动机来说帕杰罗的压缩比为9可用93号汽油但一般其余车型的压缩比一般为10需使用95号以上的汽油!四驱模式来说,帕杰罗拥有的超选四驱而其他车型多为全时四驱模式!超选四驱其作用是能在100KM之内自有切换2驱和4驱之间当然油耗大大降低!

  帕杰罗的内部安全配置也较多不仅配备了驾驶员正面气囊和副驾驶员正面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安全气囊。并且大灯也为可调节式大灯,大灯灯光可随载重的改变进行调节。仪表盘为多功能几何设计,各种信息一目了然其它车型多为普通仪表盘!此外帕杰罗的配置也很豪华,顶级配置包含GPSDVD、车载冷藏柜等!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