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rte福瑞迪“红动中国”巡演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4:0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重庆现代高新汽车获悉,Forte福瑞迪“红动中国”巡演车队于近日抵达重庆,开始为期4天的巡演。

  据悉,此次活动首先在市内进行巡游,巡游路线包含了重庆主城区及步行街等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地方,所到之处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除了主城还包括了区县巡游,巡游路线为涪陵和万州区车流量较大的主要交通干道和广场及周边主要企业。据悉,Forte福瑞迪短短上市3月,单月销量已成功突破7000辆大关,成为了市场上名副其实的精品中级车。本次Forte福瑞迪“红动中国”全国巡演从10月份一直延续至12月份,历经国内172个城市,时间、地域跨度为东风悦达起亚各车型互活动之最。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