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福瑞迪无优惠 最低售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0:38  易车网

  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吉林瑞德专营店获悉,目前福瑞迪没有优惠,有现车,不过红色需要订车,大概10~15天到车。具体车型信息如下:

福瑞迪厂家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6 MT GL 9.88万元 9.88万元
1.6 AT GL 10.88万元 10.88万元
1.6 MT GLS 10.98万元 10.98万元
1.6 AT GLS 11.98万元 11.98万元
1.6 AT Premium 12.28万元 12.28万元
2.0 AT TOP 13.98万元 13.98万元

  起亚为福瑞迪提供了3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在2500公里左右,其中小保养费用300元,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在同级车型中费用还算可以。

图为福瑞迪
图为福瑞迪

  福瑞迪的首年全险费用为4000元左右,想知道更详细车险业务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

  福瑞迪采用了起亚新一代发动机,具备CVVT技术,不仅可以提供合适的低速充沛扭矩,在高速时的畅快感也要好于老款。而且外形也比较运动,对于注重动力的年轻朋友来讲福瑞迪还是很吸引人的。目前福瑞迪的价格已经开始了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去店内试驾详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