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UL广州车展掀起3G CROSS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在广州国际汽车展上,一辆红色的东风悦达起亚SOUL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的醒目。线条硬朗而棱角分明,像个高大挺拔的男生,俊朗之中又展露着独有的型与酷。

  SOUL,就是这么一款有型、有容、有品的车,也是一个有思想、有灵魂、有个性的人。看SOUL的尾部设计,仿佛一定是位日常生活营养丰富却也经常跑步打球的小伙子,憨厚敦实有力量感。方盒子的造型,很多直的线条搭配曲线,感觉这小伙子爽直,说话不绕弯。他是位想爱就爱,想不爱就不爱的男人。转过前脸看表情。他又如有着大嘴巴,厚嘴唇,再挣着一只浓眉大眼。那表情很酷,漫不经心地看着你,头还一点一点地。前挡风玻璃上那红色的带有行李架的车顶,感觉像顶军式帽子,酷得简洁有力。在车展现场,一女生说,如果起亚SOUL像个小伙子,和我谈恋爱的时候,他一定敢为我打架---这就是很MEN,很帅酷的SOUL!

  SOUL的样子很迷人,而其“3G

  CROSS”的定位更让人动心。众所周知,3G,便是The 3rd Generatio(第三代)的简称,也即SOUL作为全新的第三代CROSS车型,引领着汽车时代的前行。

  CROSS衍生到如今,经历了从衍生用途的多功能车到在轿车的基础上改进的两个进化阶段,而SOUL已经作为新一代的CORSS车型的代表横空出世。SOUL具有与生俱来的跨界融合基因,轿车的舒适、MPV的空间和SUV的操控在SOUL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SOUL的CROSS精神是内外兼修的,型酷外观之外,内饰也极具个性时尚。中控台的设计感觉颇为新潮,黑底、银饰、红色液晶屏,符合年轻人标新立异的风格。整个中控在视觉设计上向上拉高拉长,就像一个大大长长的鼻子,想怎么喘气就怎么喘气。三环仪表黑底白字十分醒目,红色的指针与背静光,让人觉得幽暗中也几多激情。

  当3G潮流席卷而来,汽车生活也即将进入全新3G时代。3G科技给汽车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SOUL便是为3G时代应运而生的,开创了一个3G

  CROSS的全新时代。3G技术的应用,让SOUL成为一款能完全改变人们的视听与享受的车型。SOUL拥有GPS等丰富的智能多媒体功能,在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智能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并为迎合3G移动信息技术搭建了接入平台。如此多的功能,能让年轻个性时尚人群尽可能的挥洒自己的激情和能量。试想,一个小伙子,车里载着一群朋友,出去HAPPY的时候,有人在车内高谈阔论,车内的智能视听设备,放着放肆的音乐,而驾驶SOUL的人一路高歌,甚至在闷热的夏天光起膀子边开边唱。那种生活的激情和惬意,是许多保守车型驾驶中无法感受到的乐趣。

  “给你灵魂出窍般地快乐!”SOUL在设计之初,便融入了这样特立独型,昂扬生命的激情。SOUL以 CROSS理念,将这款车的实用功能和个性时尚的精神元素结合在了一起,从“机体”的满足,上升到了“灵魂”的愉悦,这就是SOUL倡导的跨界无界的人车生活。

  实际上,Global quality(全球战略车品质)+Groovy style(时尚潮流风格)+Great power(先进动力系统),这“3G”则为SOUL的“3G CROSS”注入了更多的内涵,成为其骨子里的CROSS基因。

  这就是SOUL!这就是起亚SOUL在广州车展上,留给消费者那个性的,酷得无比拽的个性形象和表情素描。这也是CROSS的发展历史上,时代给CROSS留下的印记。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