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首度进军国内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4:58  新浪汽车

  从紧凑小车、中级车、中高级车、跑车、轿跑车到旅行车、MPV,马自达几乎染指了国内所有汽车细分市场。而其中SUV市场,自从当年海南马自达时代的TRIBUTE计划搁浅后,马自达则一直没有涉足这块领域。2007年中国的SUV市场以超过35万辆的销量和60%的增长速度排名全球第一位。

  2008年同比增长了28%,2009年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了40%以上,达到了56.2万辆,同时SUV占进口车市场份额已经提高到了55.1%。马自达终于按耐不住,此次广州车展,一款颇具潮流感的SUV车型CX-7映入观展者们的眼帘。宣告了马自达中国终于在国内SUV市场开始发力。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小平介绍说, 2010年SUV市场规模预计将继续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这给马自达CX-7提供广阔的市场前景,增长的趋势使得CX-7能够以相当大的量引领市场的发展。CX-7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以及获得北美碰撞试验NCAP五星级技术,6安全气囊和安全车身实现了更高的被动安全性。4W—ABS、电子稳定助力系统、为用户构建安全可靠的驾乘环境。同时采取了降低阻力的有效措施,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9.4L,同时采用了三喷一图和马自达独有的单分子纳米技术催化剂,同时减少了有机化合物和二氧化碳实现了人车环境的融合。

  新型CX-7在保证较高离地间隙的同时,加大了轮距与轴距,并通过车身刚性的增强,确保良好的通过性的同时,实现了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不仅如此,得益于车身刚性的提高和多重隔音措施,在实现沉稳、安静的发动机声音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路噪,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安静与舒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