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静态解读马自达CX-7(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1:03  新浪汽车

  11月23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田宽在广州车展上宣布,由一汽马自达独家代理销售的全新进口SUV——马自达cx-7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为2.5L车型,定价为28.8万元。

点击查看马自达CX-7车展现场图片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MZR 2.5L发动机,能在中低转速下输出强大扭矩,使操控性更为敏捷。MZR 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个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 /6,000rpm。此外,马自达CX-7采用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系统),极大优化了进气效率,在城市行驶中实现了便于掌控的扭矩特性。

  马自达CX-7前轮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轮采用多连杆悬挂,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同时,马自达CX-7拥有208mm的离地间隙,具有较好的通过性。另外,加大了轮距与轴距,并通过车身刚性的增强,实现了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同时,为了突出与现有SUV车型的差异化,马自达CX-7采用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MID),其具有的支持人机界面的功能,可在行驶中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支持。

  在安全方面,采用获得北美碰撞试验N-CAP五星级评鉴的高刚性安全车身“Mazda Advanced Impact-energy Distribution and Absorption System(MAIDAS)”和6个安全气囊,实现更高的被动安全性。同时,通过4W-ABS、D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先进装备,实现了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为用户构筑起安全可靠的驾乘环境。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中型SUV市场潜力巨大,日系SUV中的CR-V/汉兰达/欧蓝德/森林人等车型持续热销。此时马自达CX-7携造型、空间、操控、节油、安全环保以及品质方面的全方位领先优势,强势挺进国内中型SUV市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同时也将强势改写现有的竞争格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