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揽胜打造全新豪华SUV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2:0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彭莉

  发自 本埠   

  路虎揽胜一直是顶级豪华SUV的代表,硬朗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配置成为SUV界的“带头大哥”。而日前才登陆重庆市场的2010款全新揽胜,更是在内饰上进行了革命性的提升,极尽奢华的内饰再一次将豪华SUV的标准提高不少。

  2010款揽胜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使得新车型不仅在传动系统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而且操控性能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改善。动力方面,全新2010款揽胜配备三款新型发动机――5.0L 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5.0L 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3.6L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5.0升的自然进气式V8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375马力。

  “和外形上的小处落笔相比,2010款览胜在内饰方面的改变可以称之为是革命性的”重庆惠通陆华总经理计伟介绍说。一个全新的使用12英寸TFT显示器的仪表盘首当其冲,替代了传统指针式仪表,让新车显得更加高档和时尚。同时,新款览胜的方向盘部分设置了新的控制器和控制开关,增加了两个全新的5项拨动按键,分别控制娱乐系统和虚拟仪表盘。在屏幕部分,新览胜首次引入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此外,全新2010款揽胜提供多达10种最顶级精致的真皮皮料,为驾乘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奢适触感和温馨呵护。车顶衬、仪表板、手套箱盖、车门内饰板和中央通风口均采用全皮包覆,而在顶级车款上,即使是驾驶者膝部安全气囊的外层也采用了全皮革。

  正在重庆惠通陆华展厅看车的赵先生认为,2010款揽胜拥有绝对宽敞的内部空间,并为这个空间创造了奢华优雅的氛围。哑光尊贵镀铬饰面的仪表板按键彰显华丽气质,而无处不在的实木装饰和精美皮革让2010款揽胜的豪华程度甚至超过了豪华轿车。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ngeRover(揽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