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汉举办10年型新品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3:25  长江商报
奥迪A4L
奥迪A4L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公务车市场的奥迪,其不断推出新品也是其长期统治国内高档车市场的主要原因。广州车展期间,奥迪全面展示了2010款A4L、A6L、Q7等新车,意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该市场的份额。上周末,一汽-大众奥迪在武汉举办了10年型新品深度试驾会,表达了对武汉市场的重视,记者也亲自试驾了三款新车,感受来自奥迪的尊贵品质以及极具操控性和可靠性的驾驭体验。

  本次试驾分为三场,活动配备专业ADE教练,设计了专业的试驾项目并对试驾者进行了充分的培训。参加活动的记者和试驾嘉宾通过综合路线、场地越野、道路试驾等多项科目,全面体验了奥迪强大的产品实力和技术优势。其中A4L为场地试驾,通过加速和连续弯道以及紧急避险等项目,全面展示A4的运动和操控性能;A6L为公路实况试驾,记者驾车从沌口开发区至东湖开发区,全面体验了A6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尊贵感;Q7试驾则在江夏专业越野场进行,泥泞的山路和坡地以及复杂的野外地形,记者均驾驶Q7顺利通过,体现出Q7优秀的越野性能和驾驶乐趣。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