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 1.8T沪上告急 预定周期最少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27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走访了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沪上告急。现车预订周期最少一个月,加急费面议。个别车型及颜色预订时间更。具体情况见下表:

  奥迪A4的外观与老款相比改变了不少,标志性的“大嘴”造型看起来更加凶悍,霸气十足。A4的内饰选材档,做工精细,豪华的配置一应俱全。自动空调、天窗、6碟CD、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电控座椅、车载冰箱等在A4的很多款车型中均有配备。空间方面,A4前排表现不错,后排空间一般,动力性操控性表现不俗,不过后视镜偏小盲区较大是一大遗憾。

  让奥迪A4沿袭自Nuvolari Quattro的家族脸谱。 A4的优势在于其动力强劲的发动机,07款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和2.0T都能保证带来充沛的动力。而A4的价格一直与宝马3看齐,在品牌价值上始终与宝马有一定差距,使得A4的性价比不高。

  新款奥迪A4 1.8T手动标准型没有现车,也不是厂家主推的车型。其他1.8T车型,除手动舒适型外都没有红色现车,需要预定,提车周期在两周左右。与宝马3系相比新款奥迪A4除了1.8T车型以外,其他车型价格毫无竞争力。编者建议购买搭配7速Multi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奥迪A4 1.8T 自动舒适型,不到30万元的价格加上涡轮增压性价比相对较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