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吉利无意购萨博 仍专注于竞购沃尔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7: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周瑞典一家报纸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瑞典政府就吉利收购沃尔沃、萨博两家瑞典汽车品牌进行了讨论。有人猜测,吉利可能将设法竞购通用汽车旗下的萨博业务。

  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吉利控股集团目前仍专注于竞购沃尔沃公司,暂不考虑竞购另一个全球品牌萨博。这位知情人士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谈判不太可能扩大至包括萨博(Saab)业务。

    吉利上周五表示,与福特汽车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该公司在公告中称,作为竞购沃尔沃交易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与福特汽车就知识产权问题达成协议。(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