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30全系优惠4000-7000元 最低仅售9.58万-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6:45  网上车市

 

相比同级别主流两厢车动辄10万以上的售价,i30 9.98万起步价具有强劲的竞争力,出色的产品力也使它在上市之初便获得消费者认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北京现代i30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4000-7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除购买北京现代i30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4000-7000元的价格优惠外,在12月6日店庆当天购i30前6名送油卡。优惠后的现代i30 1.6 MT 舒享型的售价为9.58-9.2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现代i30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7个工作日左右。

北京现代i30不同于现代旗下的其它车型,可以说这款新车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北京现代i30的前脸一条镀络横条贯穿左右,犹如一双翅膀。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北京现代i30装备1.6升和2.0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全新设计的1.6升发动机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在直线提速时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 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动力性能出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