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启动四季关怀之“冬季阳光”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进入十一月份,剧烈的天气变化令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09年最严寒的冬日。随着一股股冷空气的到来,广大车主的爱车又将面临这个冬季的考验。为了回报老客户的长期支持和关爱,让各位车主在寒冬中依然可以放心用车,一汽马自达以 “最温暖的冬季关怀”为主题,于2009年12月1日-12月20日在全国服务店内全面举行 “2009年冬季阳光活动”。
睿翼
睿翼

  在冬季,令车主最头疼的,当属蓄电池的失灵。蓄电池的定期保养是非常必要的,冬季低温会使蓄电池容量降低,而汽车起动需要强大的电流,蓄电池工作状况的好坏直接影响车上的电气系统和性能,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车辆无法启动,抛锚的现象。为了保证广大车主冬季用车的安全,在这次“冬季阳光”的活动中,凡是预约成功且明确指定做免费检测的客户将可享受包括蓄电池专项检测的20项免费专业安全检测    ,以及免费适量添加制动液、冷却液、助力油液、电瓶液等专享服务,而预约成功并按约定时间到店客户更可获赠冬季方向盘套一个,送完即止。

睿翼
睿翼

  与以往历次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免费专业检测只限制于预约的客户参加,且由各销售服务店安排在非繁忙时间段进行。车主通过预约到店检测,可以享受流畅和高效率的检测服务,省去不必要的等待。与此同时,在 9月份开通的车间管理系统做为强有力的软件件支持系统和综合信息平台,让预约服务显得更加人性化、更加便捷。   

  另外,在活动期间,定期连续在店保养(每5000公里在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保养,首保除外)的客户来店保养,更可获赠免费四轮定位检测卡一张,凭此卡可在半年内到领卡服务店免费进行四轮定位检测一次。    据悉,一汽马自达的“四季关怀”服务活动已经成为全心管家式服务发展的一大亮点,日益受到客户的青睐。 因为这是国内真正为车主一年四季全程用车系统专业保驾护航的大型活动,是一汽马自达每年在春、夏、秋、冬换季时,结合“五一”、“十一”、元旦、春节四大节日,为客户进行免费检测、换季保养等活动。一汽马自达以贴心、用心、专心的态度,让所有客户在不同季节都能享受到更专业的 “全心管家式” 服务!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