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之后话新车 4款即将入市新车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落幕,但由其奏出的华彩乐章,仍将余音环绕。中国车市的兴盛促进了车展的发展,号称“史上最强”的广州车展没有让人失望,大牌厂商悉数到场,新车靓车更是不断登场,使得广大消费者过足了看车瘾。车展后,引起买车热潮也就成了必然。为此本版编辑特选出4款在本届车展中人气居前的即将上市新车,以供消费者参考与选购。

MG6
MG6

  MG6

  本届广州车展中风头最劲的新车,莫过于上海汽车推出的全球车——MG6。MG6以1200平米的超大展台,以“一车一台” 的非凡魄力,以“Fastback” 的完美造型,征服了无数前来参观的消费者。MG6作为上海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多年研发的作品,重点强调了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理念在设计中的应用,并开创性的将Fastback,这一21世纪潮流设计引入其中,最终树立起了中级车型的新基准。

  近年来中级车型设计同质化的趋势很明显,市场急需一部可以引领发展的新车型。 MG6的适时出现,带出了中级车型的新基准,也可以说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通过Fastback元素的成功运用,MG6在造型、操控、空间以及安全等诸多领域上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加之在精工细作的“英伦格调”内装,以及大量高科技、高智能化配置的使用,令MG6的整体水平大幅领先国内同级车型。特别是借助Fastback这一设计元素, MG6还彻底颠覆了传统“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创造性的开辟了一个中级车的全新细分市场。在2010年的中级车市场中,MG6必将会是最耀眼的明星。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坊间流传已久的传闻,终于在广州车展中得到了证实,国产Tiguan在此正式与消费者见面。Tiguan作为大众第二款SUV产品,该车承袭了Touareg(途锐)自信的豪华运动姿态,并首创性地融入来自Concept A概念车的时尚和感性元素。因此它拥有“小途锐”的称号。其实Tiguan之名来自德语老虎Tiger跟鬣蜥Leguan的组合,预示着该车是凶猛、勇毅与独特、敏捷的混合体。

  从市场来看,Tiguan的主要对手是本田的CRV与丰田RAV4。对此,Tiguan的准备是相当充分的。与原版相比,国产Tiguan的全新前脸,更时尚、大气,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至于加长了80MM的轴距,不仅使Tiguan的后排空间变得异常宽敞舒适,更令其大大超越竞争对手,立于同级车型之前。总之,国产Tiguan将会是同级别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随着它的上市,都市SUV市场日系车一统天下的局面定将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C5的设计不像其他雪铁龙车型那样特立独行,而是变得相对主流。东风雪铁龙C5定位于大气、尊贵,并融合了动感、优雅和品位,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的同时,希望能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

  雪铁龙C5所处的中高级市场,其竞争的激烈程度并不亚于中级车市场,但与中级车群雄并起的局面不同,几大豪门已经把持了市场的主要份额,要想在此脱颖而出,并非易事。雪铁龙C5拥有三大领先优势以及六大前瞻科技,外加原汁原味的欧洲风范与法兰西浪漫,其实力不容小觑,可以预见2010年的中高级车大战必将精彩纷呈。

悦达起亚Soul

  悦达起亚Soul

  如果说08是CROSS车型的起始之年,那么09年就是CROSS车型的发展之年,年内不断有CROSS新品车型推出,并且这些车型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基于这点,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投入其中,而Soul正是东风悦达起亚为开拓这一市场所推出的重量级车型。此前Soul的两款概念车已经先后在去年广州车展和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那么本次Soul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无疑标志着它上市的脚步已然临近。

  Soul要想有所作为,其实并不容易。目前,国内CROSS车型市场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既有铃木SX4这样的强势车型,也有中华骏捷这样的低价车型,而悦达起亚在品牌上也无任何优势可言。2010年Soul的命运到底如何,起亚的营销能力将是一切的关键所在。

  每年都有众多新车上市,有些大红大紫,长盛不衰;而有些却很快被人遗忘。归根到底实力是一切的主导。在今天介绍的4款新车中,最有实力并有希望笑傲江湖的,当属拥有“新基准轿车”之称的MG6。个人认为,作为以全球车标榜自己的MG6,依靠自身对于“新基准”的诠释,必然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个中级车的新时代。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