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昌河将小车坚持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组后的昌河汽车成为本次车展备受瞩目的一个企业。此次昌河汽车自主品牌没有参展,只是派出昌河铃木参展,展台和长安铃木相邻,两个展台的工作人员不时在一起交头接耳。在昌河铃木展台,记者采访了昌河汽车、昌河铃木销售副总陈平。陈平透露,重组后的昌河汽车非但没有受到不良影响,而且还将获得更多资源,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发展。明年,昌河铃木将有三款新车推出,昌河自主品牌也将推出全新的福瑞达车型。

  陈平认为,重组联合是一种比较科学的路子,不仅减少盲目的投入,而且保证资源的合理分配。此次重组对于昌河汽车来说,将是一次全新的发展机遇。明年昌河将加快新产品推出的节奏,以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明年,昌河铃木将继续走小排量车的路线,并以1.4L为分界点,继续往下开发1.2L和1.0L的系列车型。预计明年三四月份将推出新车北斗星e+版、明年三季度将推出1.4L利亚纳,明年10月份将推出铃木全新车型splash。1.4L利亚纳将原来1.6L车型的排量继续减小,也证实了昌河坚定不移地走节能精品小车的路子。     

  记者张欣男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