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优惠2.1万 最低仅售14.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0:52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途胜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途胜全系都可以得到2.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预计未来在中国市场上市的现代新途将很可能采用2.0升和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目前也用于现代索纳塔领翔。现代Theta II系列发动机是拥有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系列,全系列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和缸盖材质,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缸盖内应用了MFI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和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系统。

  在上市的短短一年中,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已经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至此,途胜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在韩国市场率先发售的现代新途胜车型具有两款发动机选择,分别是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和2.0升R系列CRDi柴油发动机。到2010年11月,现代还将会为现代新途胜匹配1.6升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和1.7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两种动力配置。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