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优惠达2.8万 最低12.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5:18  易车网

  领翔作为北京现代最新一代中高级主力车型,虽然面临强劲竞争对手,但既然保持着良好市场份额。前段时间,笔者就在太原市场了解到领翔的优惠幅度高达2.6万元,近日,笔者再次走访经销商,销售人员表示,虽然一般情况年底都会加大优惠,但领翔现在的幅度已经很大,年前应该没有太大变化,此外店内现车依然较为紧张,消费者可预订7~15天提车。

领翔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手动舒适 15.58万 12.98 2.6万
2.0手动豪华 16.48万 13.98 2.5万
2.0自动豪华 17.38万 14.88 2.5万
2.0自动尊贵 17.88万 15.38 2.5万
2.0顶配 21.48万 18.68 2.8万
2.4自动豪华 18.78万 16.18 2.6万

  从外观上来看,SONATA领翔显得非常和谐,菱形设计的前组合大灯显得锐利而敏锐,而同样为菱形设计的前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亮条装饰,使整车前脸显得更加生动。车尾造型设计相对简洁,宽大的后保险杠彰显出稳重、成熟的气质。行李舱盖边缘略微上翘,使整车尾部颇具动感。与前大灯风格相近的后组合尾灯让整车造型得到了统一。

图为领翔
图为领翔

  SONATA领翔的内饰采用浅灰和米色的色调搭配,让进入的乘客感到温馨、舒适,浅色桃木内饰和镀铬装饰的搭配应用恰到好处,并不显得内饰很浮躁。T型设计的一体式中控台简洁、大方;蓝白相间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亮彩夺目,各种数据、信息一目了然。

  动力配置方面,领翔依旧有2.0升及2.4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前代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双CVVT在进气门和排气门上同时安装了可变正时机构,这就使发动机燃烧效率及稳定性都得到很大改善。尤其是2.0升发动机最为明显,相比老款107千瓦的最大功率提高了14千瓦,在同级车里属于中上水平。

  此外,贴心便捷的售后服务与较低的用车成本也是保障消费者放心用车的关键,中高级车市场的保修政策正逐渐向豪华车看齐,将质保时间延长,以降低车主养车开销,SONATA领翔延续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政策,同时配备专人接待、专人维修,保养提醒和上门回访等VIP尊贵服务;另一方面,SONATA领翔零配件价格要比其他一线品牌低20%-40%,也是消费者选择领翔的原因之一。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