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式头等舱--试驾现代09款雅科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8:44  精品购物指南

  谈起豪华车,很多人立即联想到德系的“三驾马车”,其实在它们以外还有不少实力产品,比如雷克萨斯LS系列。除此之外,韩国高端车也不甘落后。从之前的百年世纪到今天的雅科仕,换了名字后的这款韩国“国车”,开始在中国市场发力了!

体验| 韩式头等舱 -- 试驾09款雅科仕

09款雅科仕

  5米多的车长,让雅科仕看着有足够的气势。

  看上去很美

  从外观上看,雅科仕显示出高端豪华车应有的大气。雅科仕的车身尺寸达到5160/1890/1495mm,轴距达3045毫米,体量宽度媲美宝马新7系,超越雷克萨斯LS和奔驰S级。在铺满金黄落叶的长城脚下的公社,雅科仕显得稳重凌厉,纯黑的色泽反射出太阳的光晕,直瀑式金属镀铬进气格栅,犀利霸气的大灯,镀铬装饰条……每一个设计元素都极尽豪华气息。尤其是“天使之翼”的车标设计,简洁却赋予极大的遐想空间,非常提升档次。必须得承认,虽然现代的品牌在豪华车领域中没有太多优势,但从豪华感本身来讲,这款诞生10年首次换代的新雅科仕极尽所能。记者驾驶的是售价67.7万元的09款雅科仕3.8L豪华版,价格区间和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当。

  体验| 韩式头等舱 -- 试驾09款雅科仕

  坐起来舒适

  拉开车门,雅科仕的内饰同样没有让记者失望。用大气形容外观,那么用“华贵”形容雅科仕的内饰,非常合适。除了门把手和控制面板的两个边拦,雅科仕几乎用桃木和真皮覆盖了目光触及之处。而从触感和视觉效果上讲,桃木和真皮的质感都是一流的。尤其是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包裹性好,营造出头等舱感受。雅科仕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现代研发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将导航、空调、多媒体和车辆相关信息显示集于一身,通过真皮中控台上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呈现出来。在试驾过程中,记者由于车速较快,在高速上错过了规定线路, 在12公里左右的折返过程中,DIS线路指向清晰,界面整洁易懂,让记者轻松返回目的地。

  跑起来稍逊

  从数据上看, 雅科仕3.8升V6 Lambda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290马力,最大扭矩358牛·米,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该发动机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给记者带来想象中的澎湃感觉。倒是在记者不断加压油门,挡位攀升的过程中,几乎没有顿挫感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记者感觉到不拖泥带水的畅快。雅科仕的底盘采用可调空气悬挂系统,在记者以16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进时,偏软的悬挂让车身有些许发飘的感觉。但最让记者感到遗憾的,当属胎噪问题。行驶中,雅科仕发动机的声音低沉优雅,发动机静音让人满意,但轮胎噪音似乎难逃高端消费群体苛刻的目光。

  To Fancy | 我喜欢

  1.配置丰富,后排功能键操作非常人性化。

  2.做工考究,有奢侈品的感觉。

  To Dislike | 我不喜欢

  1. 胎噪稍大,拖了整车后腿。

  2.后排座椅进行最大化的俯仰调节后,空间的优势不明显。

  撰文/姜北 编辑/常洁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QUUS(雅科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