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礼享牛到底 奇瑞最高让利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9:22  网上车市

  近日,本站编辑从奇瑞4s店获悉,适逢年末传统销售旺季的来临,为延续今年以来奇瑞汽车全线飘红的销售业绩,更大地让利于民、承优于民,自即日起,奇瑞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主题为“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活动。广大消费者除可享受最高20000元等多项购车优惠外,还可享受到诸如多媒体导航仪等大礼包相赠,优惠多多,惊喜连连。

  精品车领衔 全系让利礼享年末

  本次奇瑞向全国消费者推出“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的大规模促销活动,是继为期2个月“金秋国人庆盛世 奇瑞豪礼节节送”活动完美谢幕后,第二轮让利旋风。奇瑞以占据总销量半壁江山的中级家轿舰队A3、A5、瑞虎 (配置 口碑 论坛) 09款领衔,多年畅销的奇瑞QQ、新旗云系列参与,鲸彩上市的新品风云2 (配置 口碑) 列阵,涵盖了奇瑞10大系列车型,60余款精品车型,自本月中旬始一直持续至年末,拉开年末促销帷幕。

  礼享牛到底  奇瑞最让利20000元

  据悉,本次奇瑞汽车“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大规模促销活动,让利额度之大、覆盖车型之广,堪称少见。其中,奇瑞汽车的战略转型之作开创Boo级家轿新世代的奇瑞A3,在取得每月近千辆增幅的卓越成绩下,率先推出周年巨惠,最高促销8000元的购车优惠大餐;而作为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中级家轿典范之作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此次则向消费者回馈全新超值起售价格——55800元;同时,新概念轿车,历经22项升级的瑞虎09款,也带来了84800元的优惠起售价格;而以“四新组合”全新上市的奇瑞A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9款,在赢得市场全面热销的基础上,直降4000元,45800元的起售价格即可拥有,并且还再享有3000元导航仪的优惠大礼;有“新锐国民车”之称的新旗云,此次则以49800元起售,再赠送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奇瑞功勋产品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官方直降20000元,仅81800元起售。

  恰逢第六届QQ文化节火热开展之际,奇瑞QQ家族在本次年末让利活动中也不落人后。被誉为“时尚、生活第一车”的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整车价格大幅降至26800元起售;“时尚、实惠家庭第一车”QQ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顺应“利民”指标,全系大幅优惠,以37800元起售;同时,“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奇瑞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有58000元起售的亮眼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10月30日鲸彩上市的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风云2,上市仅半月,销量即突破3000辆大关,迅速抢占主流家轿地位,成为奇瑞继A3之后的又一开疆利器。52800元的起售价格,无疑是物超所值,众望所归。

  冲击45万辆 奇瑞吹响第二目标集结号

  今年以来,欣欣向荣的中国车市和一路高歌的中系汽车,无数次振奋了国人信心。作为中系汽车的领军企业,1-10月奇瑞累计销售381351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91%,连续数月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无论是销量的攀升,还是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高,奇瑞汽车无不彰显中系汽车领军企业的核心实力和必胜信念。

  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奇瑞汽车销量增速明显,消费信心高涨。仅9月份,奇瑞即单月劲销51453辆, 首创自主品牌单月过“5万”的销量纪录, 以环比增幅28.2%,同比激增110%,迎得“金九银十”开门红。而10月,奇瑞汽车依然异军突起,以畅销43751辆, 同比增幅74.8%,延续火爆势头,拉动合资品牌产品价格的下探,稳定市场。

  这一系列辉煌业绩的获得,取决于奇瑞汽车年初提出“弯道超车”战略,以及对“精细营销 决胜终端”八字营销方针的落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指出:让利于民、承优于民,一直是奇瑞汽车感恩的主旋律。

  基于第一轮让利旋风的强劲作用,马总表示:“金九银十”豪礼送第一波的火爆告捷,令奇瑞汽车完成全年41.9万辆的销售目标毫无悬念;“礼享牛到底” 豪礼送第二波的热浪袭来,令奇瑞汽车全年销量有望突破45万辆。

  相信随着奇瑞第二轮让利旋风,“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活动的开展,年末的中国车市必将硝烟再起。同时,奇瑞汽车也将抓住机遇与挑战,为中系汽车和中国车市交上一份精彩答卷。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