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品牌携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15  新闻晨报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海汽车旗下荣威、MG品牌继2008年首次联合参展后,创造性地分品牌分展台参展,代表着上海汽车双品牌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荣威主攻国内市场的战略已经明确制订并在清晰执行——荣威品牌定位于国际化标准的自主品牌,突出品位与科技的定位。MG将传承品牌精神,不断追求创新,成为上汽运营的国际品牌。

  全系车型亮相荣威550 2010款领“鲜”上市

  在本次车展上,上汽荣威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开创了车市“数字汽车时代”的荣威550,在推出全面升级的2010款后,以更为人性化、数字化的高科技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荣威550以月销量持续超过7000辆的成绩,正式迈入主流车型阵营,得到市场高度认可,9月份更以接近8000辆的销量占据A+级车的主流。自主化国际品牌在中高端公、商务市场的典范之作——荣威750 系列轿车,用09款新车型将“优雅公商务”的理念继续发扬光大。 3G概念车荣威N1,宣告迎接“汽车3G大时代”的到来,以3G时代的全新设计理念和配置,继续引领汽车信息化、网络化潮流。

  而最令消费者关注的就是开创数字化潮流的荣威550,本次展出的是全新上市的荣威550 2010款。上海汽车面向未来的汽车消费潮流,对荣威550进行品质、配置等全面升级,针对性推出2010款荣威550。上海汽车在保持荣威550“全时数字化”吸引力的同时,重点对娱乐系统“数字化”功能进行升级,首次在汽车行车系统中引入桌面自定义功能,让客户可以自定义显示器开机画面。荣威550 2010款车型配备的九位一体SCS  II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也是本次升级的另一大亮点。

  体验式精益营销成果显著J.D.P成绩创纪录

  上汽荣威作为第一个推出服务品牌“尊荣体验”的汽车品牌,一直致力于了解和把握消费者的购费心理,提出“体验式精益营销”理念。这种营销理念强调“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提升消费者价值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并在上汽荣威的销售体系中得到了卓有成效的贯彻和执行,在销售和服务过程中超越消费者的期望,为消费者提供舒心、放心、贴心的购物体验。荣威接连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冠军的成绩,验证了上汽在服务品牌和消费者体验上的成绩与突破,也以第三方调研结果的形式证明上汽荣威的服务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昭示着中国汽车厂商在服务方面所取得巨大成绩和突破。

  作为中国第一个国际化自主品牌,借助2009年广州国际车展,荣威再次向市场清晰展现了建设“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国际化自主品牌”的强大信心。而以消费需求为核心,以顾客价值为导向,打造“体系竞争力”优势等一系列举动,让我们对于荣威品牌的未来之路充满期待。(文/晨报记者 张 莼)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