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荣威750优惠达1.38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21  网上车市

  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特别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09款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1.38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荣威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荣威750车型均可以得到1.38万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09款750S 1.8T MT 迅雅版的售价仅为15.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09款荣威750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

图

  09款荣威750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多项的全新升级,人性化科技配备进一步升级行政级驾乘体验:为营造更佳行政级动力享受,09款荣威750全系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档位,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令动力输出更顺畅强劲的同时,更大大增强其燃油经济性;而在精准操控方面,09款荣威750采用BP10 精准制衡底盘,整合前后满载设计轴荷分配几近50:50完美比例,媲美后轮驱动豪华轿车,同时悉心调校了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采用ALB柔性连接锻铝下摆前臂独立悬架、DDS创新Z形后独立悬挂、超大尺寸前后四轮通风盘制动等,令车行更加稳健安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科技功能,内置数字DSP音效处理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