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荣威550颜色不全需预订 全系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7:21  网上车市

  2010款荣威550上市后,随着厂家产能的逐步提升,各家4S店的货源问题早已得到解决。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目前北京地区的荣威4S店里的550全系现车比较充裕,暂时没有现金优惠,而老款车型各店已经基本售空。具体详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2010款荣威550车型仅赠送一些保养及装饰,同时,各店2010款荣威550车型也比较充裕,但颜色不是很齐全,部分靓丽颜色需提前预订。其他4S店也基本维持这个销售状态。而老款550车型,不论是1.8T还是1.8L车型均已售空。

  这款“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的全新造型风格及设计理念令其在延续品牌内涵的同时,更具备了符合“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采用国际汽车设计潮流——高腰线、低舷窗,增加了安全性和整体性;两条贯穿A柱到C柱的不锈钢饰条更令车身整体设计浑然一体,与欧洲豪华车设计理念如出一辙。

  荣威550系列车型还是同级车中率先配备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智能及电子底盘系统,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标准达到欧洲标准(NCAP)星级碰撞要求。结构整体上采用了镁铝合金骨架,强度不亚于钢制骨架,质量轻、强度,为整车带来了出色的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此外,荣威550还增加了诸多人性化配置,如多功能智能钥匙、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十几处人性化车内储物空间等。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