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荣威350下线专题专题 >正文

荣威N1量产版定名荣威350并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8: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自今年上海车展以荣威N1概念车的名义亮相以后,上汽荣威这款充满未来感的小型车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透露,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荣威N1将以荣威350的量产车名称正式亮相,明年一季度上市销售。上汽集团对荣威品牌寄予厚望,提升销量就成了荣威品牌发展的必经阶段,而荣威350即将承担这一重任。

图为荣威350
图为荣威350

  荣威350于2008年开始立项。当时上汽决定投入25.66亿元,用于AP11和NSE两个项目,其中前者为生产平台,后者为与之配套的小排量发动机生产线。在荣威350的研发过程中,充分利用了相当数量的罗孚储备技术,仅用不到两年时间就达到了量产标准。

  荣威350的动力系统包括了多款小排量发动机,而主推的将是1.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和1.5VCT。据估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到

  100KW,媲美于一般的1.8升发动机。根据市场的定位,以后还将会逐步推出1.1L、1.3L发动机。

  荣威350也将承担荣威冲量的重要任务。从上汽荣威本身的销量组成来看,最早上市的荣威750已经逐渐跌入发展谷底。而荣威550由于定位相对较低,市场表现却异常出色,其中9月销售了7125台,10月略有下滑,销售5914台,但已经稳居A级车主流阵营。荣威550的强势发展,让上汽乘用车拥有充足的利润保障。

  据上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上汽集团高层对荣威寄予厚望,“荣威发展10年,要赶上上海通用发展15年。”因此,如何借用多款强势产品,将荣威品牌做强做大,成为荣威品牌明年发展重点。此时推出小型车,提升销量就成了荣威品牌发展的当务之急,而荣威350即将承担这一历史重任。 记者张雁飞

(编辑:石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