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广州有现车 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7:26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博程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有两辆马自达MX-5跑车,不过没有出现优惠,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MX-5价格29.98万元,第一年的保险大约为9000元左右,全包价格为33.67万元,包含购置税、上牌费、保险等费用。

  马自达MX-5是一辆硬顶敞篷跑车,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的时间,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前后比重达到完美的50:50,能实现完美的人车合一。


  马自达MX-5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500元左右。对于这款车来说还是比较实在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M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