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联手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炫动潮流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5日,一汽-大众联合国内著名娱乐电视台---《湖南卫视》,倾力打造“一汽-大众炫动潮流夜”专场晚会。在整个晚会中,艺术的“时尚”与现代科技的“时尚”相互呼应、相映生辉。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谢娜主持,并邀请了林俊杰、梁咏琪、李宇春 、吴佩慈、阿朵、徐若瑄、黄旭、春晓、王力宏等港、台内地众多明星到场助阵,时尚魅力与现代艺术大放异彩。与此同时,一汽-大众的亮点车型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SI+DSG以及第六代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亮相舞台,与众多明星一起闪亮于“炫动潮流”的视听盛宴。到场的观众不仅享受到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顶尖时尚娱乐盛会,还近距离领略到一汽-大众最新车型所代表的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TSI+DSG的光彩和魅力。

  理念和领先科技水平的全新车型,在充分展现了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系列车型的高品质、高性能和高价值的同时,不惜余力地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超乎寻常的时尚、动感之美。

  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完美融合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简洁流畅、富于力量感的腰线,清晰高雅的前部设计,灵动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完美的车身比例配合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都赋予了第六代高尔夫时尚、动感的气质,不仅使高尔夫更富个性和立体感,而且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实用。

  在追求外观时尚和实用性完美结合的同时,高尔夫在产品品质、内饰、舒适、现在高尔夫上,特别是TSI+DSG完美动力组合的采用,使高尔夫在动力、品质和舒适性等方面都颠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两厢车的传统概念,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高尔夫级别。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35年,历经6代,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使其成为轿车工业设计发展的风向标,并引领着汽车消费的时尚潮流。由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的上市,也迅速在中国两厢车市场掀起了一股新的时尚旋风,并将见证高尔夫品牌在中国市场续写辉煌。

  与此同时,速腾质感人生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在其上市3年半的时间,已经座拥26万车主,庞大的S族群所张显出的S特征出神入化,因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尊重标准(Standard)、注重安全(Safe)、讲究风格和时髦(Stylish)、享受速度(Speed)、尊崇社会地位(Social status);永远用微笑(Smile)坦诚面对生活,他们都拥有着一辆速腾Sagitar,并自称为“S族群人”!S族群人将时尚元素解读的非常透彻,融入了生活的每个角落,越来越多的速腾车主自然而然融入这个S族群,享受着属于自己的S族生活,时刻体味着质感人生的无限魅力。无论是第六代高尔夫还是速腾,他们具有的时尚外观、动感特征、超凡品质、完美功能以及充满乐趣的驾乘感受,对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都契合着有个性的车主对高质量汽车生活的无限向往与追求,都契合着一场炫动的潮流在向汽车市场汹涌袭来!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