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BOOK将陆续装备雷克萨斯各车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8:0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雷克萨斯豪华旗舰轿车新款LS460L登陆中国市场,包括尊贵加长版、豪华加长版及加长版三种配置,市场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56.8万元、148.8万元及139.8万元;同时,LEXUS雷克萨斯新款GS 450h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在全国开售,市场建议价格为941000元。

  据悉,搭配了全球首款拥有电动机驱动的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电子控制进气凸轮系统(VVT-iE)发动机的LS 460L,与老款不同的是全系均为长轴(加长)5座车型,且增加了带按摩功能的右后座电动躺椅、MP3/iPod/USB音频输入端口、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HDD硬盘导航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同时全系车型均升级为空气悬挂,并带有底盘升降功能。

  GS450h作为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其新款车型除了增加前排主动安全式头枕、USB接口、空调自动循环功能、DVD硬盘式导航以外,也同时增加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

  据悉,新款LS460L和GS450h是雷克萨斯在中国除RX系列、LX系列、ES系列之后再次导入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的两款车型,雷克萨斯相关人士称,G-BOOK将毫无疑问地陆续进入随后发布的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中。(记者 石果)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