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拟借G-Book创服务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08  南方日报

  “G-Book开创并确立了服务的新标准和新方向”,日前,在广汽丰田开放式品牌体验日活动上,广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如是告诉记者,“G-Book所带来的服务新要素,以及它带给顾客的新型服务感受,我认为都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事实上,在刚刚结束的广汽丰田开放式品牌体验日活动上,超过一万五千名顾客在全国174家销售店参与了这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广丰今年导入的G-Book与销售店联动,将引领汽车售后服务信息化潮流。而这正是广丰目前主推的“e车生活”。

  三年磨一剑

  在过去的3年里,广汽丰田在全国销售店推广落实了7步法服务标准,推出了引导员服务、服务顾问一对一全程服务及一对一独立的接待工位等。冯兴亚告诉记者,“我们做了一个广汽TOYOTA渠道品牌五年计划,2007年是我们这个渠道品牌建设的元年,2008、2009年是品牌建设的深化年。这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因为品牌的核心价值所提供给消费者的,主要是一种体验。”

  进入2009年,广汽丰田着力贯彻巩固以e-CRB为核心的基本流程,继续坚持“回归原点”,抓好基础工作,全面提升顾客满意度,打造稳固的品牌形象和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体系,打造中国“最让消费者安心的销售店”,为顾客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服务。据悉,广汽丰田将把开放式品牌体验日作为一项持续性的顾客体验行动,定期举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选择和享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推“e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品牌体验日活动中,顾客更领略了广汽丰田G-Book智能副驾导入所带来的全新服务。G-Book智能副驾将丰田全球领先的车载科技和一对一的人工服务合二为一,像贴心的副驾驶一样帮你解决驾驶中的“难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G-Book这个产品,在汽车行业里,应该说是非常前卫的,它导入了人机对话的服务系统,实现了智能化,能够批量生产和推广,在汽车行业内也是第一次。”

  冯兴亚自信地预计,“像G-Book这样的系统,在中国的汽车上推广和应用,我觉得是迟早的事情,因此我们经常讲,要给我们的消费者打造‘e车生活’。此前我们通过先进的设备打造了‘e厂’,在销售店导入e-CRB系统打造了‘e店’,导入G-Book智能副驾打造了‘e车’,最终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舒适、便利的‘e车生活’,这是汽车生活中一个新的标准和新的方向。”本报记者乐国星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