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进口跑车降3.8万 最低售3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7:45  网上车市

  大众EOS (配置 图库 口碑) 是一款饱受争议的车型,有人称它是月光下的女神,又有人说它的前脸太像POLO而不显档次。但是不管是褒是贬,大众EOS的全天候双门敞篷设计,会给驾驶员带来惬意的驾驶感,同时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又会给驾驶者提供激情的驾驶。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大众EOS全系最高优惠3.8万元,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大众的EOS敞篷跑车最高优惠3.8万元。6速手动档的EOS经3.8万元优惠后,售价从42.8万元下降到了39万元。而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EOS自动档车型经2.8万元优惠后,售价从44.8万元下降到了42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的EOS手动版有现车,但是数量有限,自动版无现车,消费者需交订金3万元,约等1个月可提车。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很高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在0.25秒内即可从后排座椅之后弹出;新款Eos同时配备了安全优化型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这些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为驾乘人员在严重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碰撞中提供最佳保护。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