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节后优惠2万元 最低售价4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22  网上车市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车展中,由于没有什么新车上市,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就是一些与众不同的“特别”车型。进口大众E0S以其炫丽的外型迎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型仍保持2万元左右的优惠。目前店内现车不多,有银色现货可提车。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很高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在0.25秒内即可从后排座椅之后弹出;新款Eos同时配备了安全优化型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这些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为驾乘人员在严重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碰撞中提供最佳保护。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