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9期:轩逸PK550(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2:19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之间》专题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29期日产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s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小强: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强。今天我们节目呢,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手打造。我们来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我是怡静,来自新浪汽车。这一期呢,我们将PK两款车,也是在新浪汽车的页面上,放出了调查,然后同步呢我们进行这个节目,也是希望给大家更多的购车参考。

  主持人小强:那么今天我们要PK的两款车呢,分别是荣威550,另外一款就是轩逸,这样的两款车进行PK。我们来邀请一下今天我们非常重要的聊车嘉宾,分别是来自新浪汽车的刘理萌同学。

  刘理萌:大家好。

  主持人小强:刘理萌。那么,另外呢就是来自我们车语传媒的,我们的聊车嘉宾一水。

  一水:大家好,大家好。

  第一回合外观PK:轩逸 ★★★★ VS 550 ★★★★★

  主持人小强:一水也是很久没见了,最近呢,应该说各路人马都非常的忙碌,到处出差,那么今天呢,又重新聚在了小强的身边,我感到非常的欣慰。你们出去玩儿都不带我,那个今天我们两款车,荣威550还有这个轩逸两款车进行PK,先请两位嘉宾来选一下车,好不好?

  刘理萌:荣威550。

  主持人怡静:有眼光,我跟你。

  主持人小强:反正你们俩一波的。

  主持人怡静:本来也是。

  一水:反正都是一波的。

  主持人小强:刘理萌跟我们讲一下,为什么你要选择荣威550这个车?

  刘理萌:我比较支持自主品牌,咱们把话题说大一点。

  主持人小强:对。

  刘理萌:然后呢,这车确实也不错,从上市以来,这个外观还有这种以科技为卖点的内饰的设计,确实成为了一批车追崇的对象。

  主持人小强:好,是一个标杆。那么,这样的话非常支持自主品牌的刘理萌,是选了荣威550,那我们一水是支持什么品牌呢?

  一水:那没得选了,只剩轩逸了。

  主持人小强:轩逸,也跟我们大概说一下,你对轩逸这个车大概的总体印象?

  一水:说实话,其实我觉得日产对于轩逸,或者说原来老的这个蓝鸟 (配置 图库 口碑) 这个品牌,他做的有点上不上下不下,因为在原来说蓝鸟,然后到现在轩逸,都是一种价格比一般的A级车高,然后定位要比A级车稍微高一点,但是他又够不着一个B级车的感觉。那此外,日产的轩逸其实挺尴尬的,因为毕竟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有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所以说,真的没办法只能选它了,最后看打星吧,这很重要的我觉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