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9期:轩逸PK550(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2:19  新浪汽车

  主持人小强:也包括你,是吧?

  一水:也包括,其实荣威550不管它到底怎么样,在外观设计上的确不错。轩逸是这样,这款车型,它完全是偏向一个家居化,家庭用车来设计的。所以,它不可能有很多的非常炫,非常时尚的东西在里边,它所传达给消费者一种理念或者观念,就是你看这款车就是一个家非常温馨的感觉,而且你会非常非常的舒适。那在这款车的外观上,包括它的车型尺寸,以及整个车身的流线那种造型,不像现在一般的这种特别提倡运动感,或者说提倡个性的轿车,而是好像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就是真正作为一款轿车出现的一款汽车,所以我觉得虽然外形没有荣威550我来的这么好看,但是实际上它的功能性也是在外观上可以看出来的。

  主持人小强:但是我觉得要替轩逸说一句话,就是轩逸的外观,是非常典型,沿袭了一个,日产的血统,你可以把它跟天籁放在一起看一下,整个就是稍微小一号这样的一种感觉,反正就是。然后呢,每一次我们看到关于轩逸的一些广告宣传的时候,都是三口之家,然后让一个男人,看上去的话就会觉得,我应该给我的老婆孩子买一辆这样的车。

图为东风日产轩逸
图为东风日产轩逸

  一水:这款车,其实轩逸看起来要比荣威550更平和一点。

  主持人小强:对。

  一水:就更像是一台为代步,然后还有居家生活准备的车,而荣威550呢,就是它又能代步,还挺时尚。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也是这样。

  主持人小强:你今天活儿真轻松,你就是我同上就行了。

  主持人怡静:对,我同意。

  主持人小强:好,那我们在外观方面呢,两位嘉宾说的差不多了,要不要打个分数在这里?

  刘理萌:我给荣威550打5分。

  主持人小强:5分,满分了。

  主持人怡静:给轩逸呢?

  刘理萌:我给轩逸打4分吧。

  主持人小强:好,5对4,还算是一个比较公道的分数。

  主持人怡静:著名的唐一水同学,好期待你的打分,我们来猜一下这个打分,到底会不会非常唐一水呢?

  一水:不是这样,因为在如果说外观PK的话,那我相信10个人得有11个人说荣威550要比轩逸好看。

  主持人小强:还有一个不是人的说荣威550好看。

  一水:不是,他说了两次。其实我觉得刘理萌打的这个分数,是比较客观的,那我觉得再客观一点,我跟刘理萌的分数应该是一样的。

  主持人小强:好,这个也不容易,通过两款车这样的一个PK,也让一水稍微踏实了一把。

  刘理萌:我称赞一下一水的职业道德。

  主持人小强:好,非常好。都是5:4,那么在这个外观方面的话,应该就是荣威550以一个没有争议的绝对优势胜出了一颗星。那么,今天节目呢,咱们要继续来根据这个内饰方面进行PK。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