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公司推出五年全面复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昨天,克莱斯勒公布“未来五年复兴计划”披露,3年后将更新全部车型,以彻底改头换面,5年后该公司的目标是年销280万辆,一旦实现计划,克莱斯勒5年后的汽车销量将翻番并还清政府贷款。这是在菲亚特今年6月入主后,克莱斯勒首次公布类似规划。

  昨天的发布会由菲亚特CEO马尔乔内主持,他同时也是克莱斯勒的CEO。马尔乔内表示,克莱斯勒目前的财政状况远比大多数人想象的好。马尔乔内预计2010年将实现盈亏平衡,2011年底实现盈利。

  根据克莱斯勒公布的产品规划,未来五年内,该公司将发布21款新车型。按照时间表,2010年克莱斯勒75%的车型都将是全新或改款车型,而到2012年,克莱斯勒全系车型都将更换为新车型。

  ■观察   计划实现困难重重

  一些分析师怀疑这一计划是否现实。他们认为克莱斯勒可能无法那么快就摆脱困境,重赢美国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

  克莱斯勒今年10月汽车销量下降30%,而通用汽车公司首次在月销量连续将近两年下滑后出现增长。克莱斯勒汽车过去一年中在美国的销量下跌了39%,眼下仍依赖比竞争对手幅度大得多的让利行为吸引顾客。

  咨询机构美国环球通视有限公司汽车工业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德告诉美联社,克莱斯勒有关销量的预计是乐观的假设,“一切必须完美无缺”,才能实现这个计划。据新华社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