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首席财务官:2011年将实现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4日专电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帕默4日预测说,公司将在2011年实现盈利,2014年之前还清政府贷款。

  帕默当天在克莱斯勒公司5年计划说明会上表示,预计公司将在2010年扭转亏损局面,并于2011年实现息税及摊销前利润25亿至27亿美元,2014年的净利润将达到30亿美元。

  他认为,克莱斯勒将能够从2011年起开始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贷款,并于2014年前偿清所有72亿美元的政府贷款。

  克莱斯勒还计划到2014年实现全球销量翻番,即从今年的130万辆升至280万辆。帕默说,这一目标是不难实现的,因为它只相当于在2008年销量的基础上增长20%。

  克莱斯勒预计,到2014年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200万辆,市场份额从今年的10.5%提升至14.5%。

  克莱斯勒公司未来5年的目标很大程度是基于与意大利汽车厂商菲亚特公司合并后的联合效应。今年6月克莱斯勒与菲亚特达成收购协议。根据协议,菲亚特将为新克莱斯勒生产中小型汽车提供技术、平台以及发动机,新克莱斯勒还能分享菲亚特在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并利用菲亚特的国际销售网络打开市场。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