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科技崭露头角 莲花汽车演绎科技全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6:13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熊熊燃烧的“国泰民安”圣火在全运会体育场上缓缓熄灭,至此,标志着后奥运时代的新全运圆满落幕。延续了北京奥运精神和祖国60华诞喜悦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成功诠释了“和谐中国 全民全运”的运动理念,并把全运会打造成了一届科技全运、人文全运、全民全运的体育盛典。

  从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科技场馆,到大气恢弘、如梦似幻的开幕式,山东全运会成功的不仅仅是一场盛况空前的体育盛会,更是一个全面的科技成就的展示平台,折射出“科技山东”的发展战略。借助全运平台,许多“山东造”科技型企业在这里开始崭露头角,并成功的服务于全运会。

  交通运输作为大赛组织的重要环节,无疑对全运会的成功举办功不可没。令人惊喜的是,作为山东省的重要产业发展方向汽车产业,已经在服务全运中担当重任,成为全运赛场外的一道流动风景。从首长移动指挥车、到全运会嘉宾接待车辆,教练员、运动员乘坐的公交车,乃至组委会工作人员用车,都来自一家在济南设有客车、乘用车生产基地的青年汽车集团。

  曾成功服务于08年北京奥运会的高端客车企业——青年汽车集团,在北京奥运会的运输服务中,提供了北京奥运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接送车辆,以及鸟巢和水立方公交路线的公交车辆共1600多辆,并创造了奥运会期间零故障的成绩,以突出的表现赢得了北京组委会的高度认可。从奥运接力全运,“青年军”已经成为了大赛不可或缺的形象名片。

  据了解,距离本届全运会主会场只有30分钟路程的济南高新区,就是青年汽车集团的客车和其旗下轿车品牌——莲花汽车的基地所在地。莲花汽车基地在全运会前刚刚实现了莲花汽车首款国产车型——莲花L3的量产,并提供了15辆莲花L3作为全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用车,充分体现了莲花汽车对国产车型质量的自信。

  全运期间,莲花L3以“东道主”的角色,来回穿梭在在全运场馆和济南市区之间迎接八方来客,成为了“好客山东”形象中的一个流动符号。经过13天的全天候服务,莲花L3同样以零故障成功完成了工作用车的光荣任务。许多驾驶过莲花L3的工作人员,对L3运动时尚的外观和突出的操控 “爱不释手”,成为了他们在服务全运中的“亲密伙伴”。

  莲花L3在全运平台上的展示,不仅仅是莲花汽车品牌的展示,更是体现了莲花汽车对科技全运的理解和支持。莲花汽车也在这次全民“检阅”中迈开步伐,向新的发展目标冲刺。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