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彩车底盘义卖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祖国生日欧曼盛装受阅献赤子贺礼 

图为北京之歌彩车

  10月1日,盛大的阅兵仪式及群众游行让全球华人群情激越,欢欣鼓舞。其中,展现着祖国新面貌的多姿多彩的彩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观看彩车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这身形庞大的彩车是哪里生产出来的呢?让我们走近这些彩车专用底盘的主要生产者——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福田欧曼一探究竟。

  据悉,此次国庆彩车中包括23个主题花车和港澳台、四川、江苏等10个省/地区的彩车,总共33辆花车都是由福田欧曼提供的重型卡车,然后由各个实施单位来负责对彩车进行外观上的装扮,也就是说国庆彩车虽然各不相同,但是都拥有一个相同的底盘提供商,那就是福田欧曼。

团结奋进

会就蓝图

奥运彩车

国徽彩车

  此次国庆花车的质量把控近乎苛刻,为确保国庆当天巡游活动万无一失,欧曼在零部件检验、生产工艺以及产品稳定性测试上都经历了极其严格的检验。欧曼凭借其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最终呈现出来的车辆产品在质量方面不仅代表了国内重卡品质的最高水准,更达到全球领先的水平。“欧曼品质”也将成为高品质重卡的代名词。

  为了保证所有彩车在整个活动中的正常运行,欧曼重卡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计划,并且抽调专人负责彩车改装现场服务。在日常训练、合练和两次预演、正式庆典中,欧曼彩车确保了100%的出勤率,并做到了零故障率。欧曼优质的服务在这一过程中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全天候贴身服务,为国庆彩车保驾护航。

  其实,欧曼参与共和国的重大事件并非第一次。作为国内中重卡品牌的领导者,福田欧曼一直都在履行着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如在“神舟六号”飞船成功飞天后,承担返回舱运输任务的正是福田欧曼重卡,还有在护航奥运圣火登顶珠峰,助力奥运会开幕式转场运输等等,这些重大历史时刻,欧曼都承担了主要的运输保障任务,这不仅证明了福田欧曼拥有的超高品质,更彰显了欧曼乃至福田汽车的企业责任。

  国庆彩车展示结束后,有部分彩车专用底盘被欧曼收回。由于此次参与国庆彩车巡游意义重大,代表着无上的荣耀,众多欧曼用户提出对彩车专用底盘的购买意向。为满足广大用户要求,欧曼决定将此次回收的彩车专用底盘经过适当的整改达到出厂要求之后,全部进行拍卖,并将所得款项捐赠社会。

  欧曼以自主品牌、卓越品质圆满完成了神六发射、圣火登珠峰、国庆彩车等国家重大活动,为国争光的同时,在市场上欧曼更是取得了辉煌的业绩。2009年1-9月份欧曼销量实现5.8万辆,连续单月产销突破9000辆,全年预计可实现销售8.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50%。

  用户表示,欧曼产品总是能够不断推陈出新。2009年欧曼推出欧曼09智能版高压共轨产品,技术成熟领先,可靠性高节油环保。最近欧曼又推出搭载潍柴12升、康明斯等升级动力的产品,引领重卡市场升级换代。在服务方面,欧曼服务保修期在行业中最长,是其它厂家的1.5倍。针对年初用户对高压共轨产品维修担忧,欧曼推出了保修期内免费更换喷油器,保修期外只收工时费的服务承诺,等于给欧曼用户吃了“定心丸”。

  近期,欧曼根据车辆使用工况,将欧曼产品细分为重载型、标准型、高速型,并采用领先技术进行针对性匹配,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欧曼今天为国庆添彩,明天将以卓越品质走向全球,以自主品牌中国创造成为世界重卡领导品牌。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