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DR即将上市 售价成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各大网站的汽车论坛里对于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DR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这款车的早日上市。同样作为长期关注奇瑞瑞虎的车友之一,记者近日获悉,瑞虎DR的上市已经为期不远,按照计划将在年内上市,但具体日期尚待最终确定。

  除上市时间以外,瑞虎DR的售价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还发表了自己的预测,其中很大一部分认为瑞虎DR在国内的售价将会在20万元左右。对此,尽管记者一再打探,但始终没有得到确切消息。

  据悉,目前瑞虎DR在意大利市场的售价为19580欧元,合人民币19万元以上。根据记者分析,该车型在瑞虎车系中将起到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作用。

  首先在外观方面,瑞虎DR经过意大利名家设计,融合了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世界级豪车的元素,尤其是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改进,充分体现出浓郁的欧洲风格,迎合了当地消费者的审美观,因此深受喜爱和追捧。其次在性能上,针对底盘和发动机,严格按照欧洲法规要求做了相应的调校,使得动力性能更强,更贴合欧洲道路状况的需求。此外在配置方面,也按照欧洲人追求生活高品质、享受人生乐趣的价值观进行了改进。

  综合以上分析,瑞虎DR上市后,将主推中高端SUV市场,与合资品牌中的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及自主品牌的陆风X6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热门车型争夺市场份额,但考虑到奇瑞一贯坚持的“低价高配”销售策略,因此其售价将是一个很大的悬念,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